聖經警示
 
44條
聖經預言的印證
異象印證
 
確實68
末日近了,主必再來的見證
末日徵兆

訂閱電子報
  
聖經警示-44條    
PDF檔案連結:44.pdf
‧選擇:

(32)各地大興土木
  “又好像羅得的日子,人又吃又喝,又買又賣,又耕種又蓋造。”(路加福音十七28)
(33)信邪靈鬼魔
  “聖靈明說:在後來的時候,必有人離棄真道,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。”(提摩太前書四1)
(34)褻瀆神,反基督
  “凡靈不認耶穌,就不是出於神,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,你們從前聽見它要來,現在已經在世上了。”
(約翰壹書四3)
(35)教會不冷不熱
  “你既如溫水,也不冷也不熱,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。”(?示錄三16)
(36)交通快速發展
  “……直到末時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……”(但以理書十二4)
(37)人類知識爆炸
  “……直到末時。……知識就必增長。”(但以理書十二4 )
(38)假像的平安
  “……主的日子來到,好像夜間的賊一樣。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,災禍忽然臨到他們,如同?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,他們絕不能逃脫。”(帖撒羅尼迦前書五2,3)
(39)“六六六”神密號碼
  “它又叫?人,無論大小貧富,自主的,?奴的,都在右手上或是額上受一個印記。除了那受印記、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,都不得作買賣。在這裏有智慧。凡有聰明的,可以算計獸的數目,因?這是人的數目,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。”(?示錄十三16-18)
(40)聖靈大大澆灌
  “在那些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。”(約珥書二29)
(41)世界各國有大災難
  「因為在那些日子必有災難,自從神創造萬物直到如今,並沒有這樣的災難,後來也必沒有。」(馬可福音13:19)
「……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,因海中波浪的響聲,就慌慌不定。」(路加福音21:25)
(42)公害破壞了地球
  “……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(原文是地球之意)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。”(?示錄十一18)
(43)核子武器毀滅世界
  “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,那日,天必大有響聲廢去,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,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。”
(彼得後書三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