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警示
 
44條
聖經預言的印證
異象印證
 
確實68
末日近了,主必再來的見證
末日徵兆

訂閱電子報
  
聖經警示-44條    
PDF檔案連結:44.pdf
‧選擇:

世界末日預兆,神的啟示(44條)已顯明。
 
(1)猶太人復國了
  “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”(馬太福音二十四32,33)
(2)民攻民,國打國
  “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……”(馬太福音二十四7)
“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……這都是滅難的起頭。”(馬可福音十三8)
“當時耶穌對他們說: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。” (路加福音二十一10)
(3)多處有饑荒
  “……多處必有饑荒……”(馬太福音二十四7;馬可福音十三8;路加福音二十一11)
(4)多處有瘟疫
  “……必有……瘟疫……又可怕的異象和大神?……”(路加福音二十一11)
(5)多處有地震
  “……多處必有地震。”“……多處必有……地震。”(馬可福音十三8;馬太福音二十四7)
“地要大大震動,多處必有……”(路加福音二十一11)
(6)“性”的大混亂
  “又好像羅得的日子(表示淫亂的城市)……”(路加福音十七28)
“……心不聖潔。”(提摩太后書三2)
(7)~(27)人性的變異
  (7)人人自私自利       (8)人人貪愛錢財
(9)愛自誇          (10)人人狂傲
(11)人不敬真神        (12)逆父母
(13)忘恩負義         (14)無親情
(15)不聖潔          (16)不解怨
(17)好說讒言         (18)不節制
(19)蠻橫兇暴         (20)不愛良善
(21)出賣師友         (22)任意妄?
(23)自高自大         (24)愛宴樂
(25)表裏不一
(26)人人貪愛享受       (27)人人只顧賺錢

“你該知道,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。因?那時人要專顧自己,貪愛錢財,自誇、狂傲、謗瀆、違背父母、忘恩負義、心不聖潔、無親情、不解怨、好說讒言、不能自約、性情兇暴、不愛良善、賣主賣友、任意妄?、自高自大、愛宴樂、不愛神。有敬虔的外貌,卻背了敬虔的實意,這等人你要躲開。”(提摩太后書三1-5)
(28)強暴敗壞
  “挪亞的日子怎樣,人子的日子(耶穌再來之日)也要怎樣。”(路加福音十七26)
“世界在神面前敗壞,地上滿了強暴。”(創世記六11)
(29)福音傳遍全球
  “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”(馬太福音二十四14)
(30)親人互相陷害
  “弟兄要把弟兄,父親要把兒子,送到死地;兒女要與父母?敵,害死他們。”(馬太福音十21)
“那時,必有許多人跌倒,也要彼此陷害,彼此恨惡。”(馬太福音二十四10)
“弟兄要把弟兄,父親要把兒子,送到死地;兒女要起來與父母?敵,害死他們。”(馬可福音十三12)
(31)天地污染
  “天地都要滅沒,你卻要長存;天地都要像衣服漸漸舊了。”(希伯來書一11)
“你們要向天舉目,觀看下地,因?天必像煙雲消散,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,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;唯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,我的公義也不廢掉。”(以賽亞書五一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