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警示
 
44條
聖經預言的印證
異象印證
 
確實68
末日近了,主必再來的見證
末日徵兆

訂閱電子報
  
異象印證    

    發生在──韓國──

韓國釜山有一荒廢的墳場,十年前主感動了滿懷信心的使女池德順,要她到那裡成立祈禱院。當她到達該地時發現兩位和尚的屍骨曝露,唯一的一口井也早已乾枯了,根本沒有水可飲用。但池姐妹信心十足地祈禱後,神蹟便出現了,不僅井裡湧出又甜又清涼的水,而祈禱院也毫不困難的順利建成。
更神奇的是,池姐妹的七歲孫女朴恩姬竟能看到靈界的異象光景。有一次,她與母親在禱告院聽道,突然卻跑回房間拿起紙和筆在畫圖,她母親正要責備她時,卻發現她畫了很多「洋娃娃」,並自言看的講台上有很多天使拿著不一樣的樂器在吹打。
新生教團的永生教會黃智寬牧師到釜山時,便特地去找朴恩姬,欲向她索取幾張她所畫的”靈畫”回來當作紀念。當時,黃牧師發現她畫的天使嘴唇上多了一個三角形的東西,不解的問她是什麼?朴恩姬說:「那就是吹(喇叭),因為「主再來的日子近了」(世界末日迫近了!),不能再延期,所以天使已經開始吹號了。」
由韓國釜山的七歲小孩能看到異象且畫”靈畫”的見證可知;世界末日真的迫近了,所以,我們更應趕緊信奉上帝。


    發生在──日本──

日本籍的森本春子牧師謙稱自己為「主的婢女」,他於1990年9月23 曰為34人施行浸禮之後,聖靈感動而情不自禁的大喊「哈利路亞,主啊!」剎那時,看見 開了,寶座上的榮光澆灌下來 而,使她感到敬畏的是主對她,「世界末日迫近了」,要人知道 的警語,這是 神對世人說:「世界末日迫近了!」的又一見證。


    發生在──高雄──

台灣山地教會馬正雄執事,有一天因遠在台東的家有事,門窗鎖好並躺在床上準備就寢(但心中仍想著傳福音之事),突然,朦朧中彷彿有人在拍他肩膀,而當他睜開眼睛看時,果然有位英挺的外國人站在他的面前問他:「馬執事,你知不知道耶穌快要來了!」那人又說;「那你為什麼還在睡覺呢?」「你趕快去傳福音,不要走路,不要騎腳踏車、摩托車,不要開車,只要你所到之處,看到人就說:『耶穌快來了(世界末日迫近了!),你要信耶穌,你要悔改』就這樣傳,不管相不相信、接不接受是他們的事,你只要這樣講就可以了。」說完,向後轉再走了三步便不見了。在這種門窗皆鎖著的情形下,這位外國人若非全能的上帝,焉能憑空進來並出去呢! 
一個禮拜後,?山市有位吳姐妹請馬執事為她祈禱,第二天她對馬執事說, 神要她忍,等待這位快要來的救主──耶穌基督。這種情形再次的表示:世界末日真的迫近了,主耶穌將會很快再來!


    發生在--加拿大──

加拿大B.B.C聖經學院一位教授的親戚,1991年元月底在加拿大沙克灣州卡倫坡市開車經過高速公路時,遇見一位衣著整齊的男士向他招手搭了一程便車,途中該男士告訴他:「主耶穌再來的日期和時間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,因為在我們覺得安穩鬆懈的時候,祂就會回來。」話一說完,該男士便從車內消失不見,他心中恐懼莫名,所以向警察局報案,想不到警方卻說,此事在加拿大己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

    摩西所見異象──

目不識丁的鐘甲鐵兄弟,是台灣大雪山的伐木工人,自從信主之後,神親自教導他讀《聖經》的話語。有一天清晨四點,他按照慣例到樹林禱告時,驚奇地看見對面的山被火燒著,但是荊棘卻沒有燒毀。當時神啟示他:「你現在所看見的就是當年摩西所見的那一幕異象。」是出埃及記三章2節的記載:「摩西觀看,不料,荊棘被火燒著,卻沒有燒毀。」當時鐘兄弟內心非常感動。他問神:「神啊,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 」話說完後,神就清清楚楚地告訴他三處經文:希伯來書十章37節,約翰福音九章4節,但以理書九章27節。鐘弟兄連忙翻查經文,發現這些內容都是記載時間緊迫,末日快到了,趕快起來搶救靈魂。他從此積極為神傳道,成為福音的勇士。


    車上男士不見了──

最近有兩位護士告訴洛杉磯教會的鮑師母,她們在上班途中曾過到一位西裝畢挺男士,揮手示意要搭便車,她們見他穿著整齊,令人覺得可靠,便讓他上車,這位男士上車後,禮貌地問她們是不是已重生得救的基督徒?她們回答說:「是!」這位男士又說,要重生得救,須趕緊預作準備,因為主快再來了!」說完後,該男士就不見了。
由於她她倆對於剛剛的這幕景象感到非常的驚訝,便把車停在路旁,四處查看,不久就有交通警察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忙?她們就把剛剛所遭遇到的事情告訴警察,哪知警察卻說:「在這條路上,你們是第十一個告訴我這件事的人了!」
這是一個真實的見證,藉此提醒我們要預備好迎接主的再來,愛的啟示己顯明「世界末日迫近了!」


    異夢──

台北任音教會劉月琴姐妹每週六下午三時半,都固定參加耕耘會所舉辦的福音勇士遊行活動,可是教會方面有人反她參加此項活動,她十分困惑也十分傷心。於是她一直禱告,祈求神能向她啟示,忽然有一天,神托給兒子凱凱一個異夢,凱凱在異夢中看見他們母子倆,坐在一列高懸空中有軌道的火車上面,俯眺而下就是整個世界。可是一轉眼的時間,她驚見天搖地動,山崩地裂,城市一下子變成殘垣敗瓦,化為灰燼。情形很可怕,有許多人被砂土掩蓋而死,有許多人慌忙地跑來跑去,劉姐妹聽到兒子所說的異夢,感到相當欣慰,是神啟示她。末日迫在眉髓,大災難真的快來臨到了,要珍惜每一個機會來傳福音,從此以後,她更堅定參加福音的活動,而成為福音勇士。


    榮耀在主──

日本籍的森本春子牧師謙稱自己為「主的婢女」。她於一九九○年9月23日,為34人實行浸禮之後,因受聖靈感動而情不自禁地大喊:「哈利路亞,主啊!」刺那間,看見天開了,寶座上的榮光澆灌下來。然後,使她感到敬畏的主對她說:「世界末日近了,快叫人知道!」


    主必快來──

韓國監理會一位牧師,有一次為主禁食禱告四十天,在時間快屆滿時,他親眼目睹了主耶穌顯現的異象。異象中主耶穌基督頭戴荊棘冠冕,雙手釘痕中流著鮮血,面對眼前的景象,他淚水直流,感動萬分。主對他說:「我為你捨下這些,你為我捨下什麼?」聽了這句話,他更慚愧地流淚,而主又對他說:「我必快來,你要勇敢!要起來!趕快起來傳福音!」


    異地同夢──

台灣花蓮山地教會的賴榮波傳道和賴師母,以及賴傳道的父親賴金山長老,在一九九二年6月3日凌晨一點半至二點之間,分別在不同的地方禱告,奇妙的是神啟示他們同樣的異象。他們看到地球上到處都是殘垣敗瓦,人們恐懼地跑來跑去,又看先人們呼吸困難,好像空氣越來越稀薄,還有許多人在挖地洞,用厚厚的水泥在補牆,想要躲避災難,但是無法抵擋神的憤怒,一切建築物都成了灰燼。同時他們看見神的左腳已踏在地球上了,右腳也快要踏上地球了。神啟示我們末日的災難和主耶穌快再來的異象,是說明「主日子近了,大災難快來臨,趕快起來搶救靈魂。」


    窄路上的異象──

在東馬砂勞越,有一位剛信主的弟兄,他以前是個流氓,在地方上為非作歹,鄉民見到他都避而遠之,是個在當地極不受歡迎的人物。有一次,他的母親帶他去教堂,並一起禱告。突然間,這位弟兄被聖靈充滿,看見一個異象,異象中有兩條路供他選擇,一條是窄路,一條是寬路。耶穌要他走窄路,當他走在窄路上時,他看見一片慌亂的景象,很多人在路上急於逃命。景象十分荒涼恐怖,他心中十分害怕,於是急忙和他的母親跑上禱告山。


    聖靈澆灌的少年──

在雲南省昆明市一所亞杜蘭孤兒院裡,有人天天為這些孩子講解《聖經》,宣傳福音,並為他們禱告。後來聖靈大大地澆灌在每個孩子身上,神也讓他們看見許多天外異象。他們清楚地看到了天國和地獄地景象。不久,這些孩子都出去傳道了。
有一天晚上,在講道聚會中,有一位少年被聖靈澆灌,聖靈透過他對大家說:「神的憤怒的日子快要來到,災難要臨到萬國,不敬拜神的族類要毀滅。」


    來看是何人──

在美國有一個家族,假日去觀光,車子拋錨在半路上,突然有一個人來幫忙推車,並告訴他們說:「耶穌來的日子近了,不要去觀光,要快點去傳福音。」隨後,人就消失不見了。他們驚嘆不已,不知道來者是何人?


    陌生人──

有一天,大衛(David Stuart)在駕車回家的途中,偶遇一陌生人站在左邊的前窗問說:「你是去Mission City嗎?」大衛認為他是想搭順風車,便不理睬他駕走了。大約行進了一哩路,大衛從後照鏡發現那陌生人坐在後坐上。他覺得奇怪,車子不曾停過,車門也未曾開過,他是如何能進來呢?大衛問道:「你是初到此地的陌生人嗎?」他回答說:「我是多處的陌生人,人人都不認識我,但我要告訴你一件事,就是主耶穌快要再來!」大衛回頭一看,後座已空無一人。
(這個見證經由美國西亞圖《生命使者》刊物編者,由電話向大衛的妻子查證,得知的確是事實,那位陌生人無疑是位天使,是上帝差遣他來報告世人說:「主耶穌快來了!」)


    小女兒的話──

在印尼的巴淡島上,有一個滿有聖靈同在的教會,林牧師的女兒才十四歲。這小女兒一向都不喜歡與人交談。而且非常文靜,有一天,林牧師正在主持一個盛大的集體禱告會,突然間,他的女兒被聖靈充滿,坐在席間,不斷地講話。其中她說:「趕快警告世人,末日將近了!主必快來,《聖經》啟示錄所說的一切都會應驗。」


    三次夢見耶穌──

台北縣楊嘉嬪曾在十年前得了腦神經多發性硬化症,而且斷氣十三分鐘。醫院也為此簽了死亡證明書,但是楊嘉嬪突然復活過來,令在場的人十分驚訝。醫生認為這只是迴光返照,但是這一照,楊嘉嬪又活了十二年。從此,楊嘉嬪每天都重視自己擁有的最後一天,將自己完全託付給耶穌基督。現在她是「慈愛輔導之家」的義工。最近她連續三次做夢,夢中耶穌清楚地對她說:「孩子快快起來,末日近了,做醒禱告。」所以,楊嘉嬪姐妹忘不了三次夢境,篤信主耶穌的話,逢人便向人宣傳。


    兵荒馬亂──

在馬來西亞砂勞越的一所聖經學院,有一天,院內的一百多名學生集體禱告時,有些學生忽然倒下。當他們醒過來時,很清楚地看見大地陷入一片兵荒馬亂之中,很多人在慌忙地奔跑。同時,他們也看見耶穌來了,就在門口。於是他們從內心呼喊:親愛的救主,聖經學院學生們看見的異象,我們知道,主再來的日子迫近了。


    穿福音衣袍──

一九九五年8月,詹夫婦在禱告中請求上帝指示什麼工作。結果,上帝透過師母的口說:「一要傳末日的信息。二要詹師母穿福音衣袍傳福音。三要用廣播錄音帶及福音單張傳福音。」後來,詹師母常常穿著福音衣袍出去傳福音,禮拜天還在自己的教會主領禮拜。


    禱告中的啟示──

據馬來西亞林牧師介紹說:「一位八十歲的老姐妹,因為年老體弱,無法出門向別人傳福音,於是她經常向主祈求,希望主賜給她醫治病人的本領。果然,因她藉著神的力量,為病人禱告,醫治了很多病人。同時,她又向許多病人傳福音,引導別人走主的道路。在一次禱告中,她聽到主對她說:「多買糧食,多存糧食,因食物越來越缺乏,糧食將越來越貴,我快回來了。」老姐妹自此以後,不斷地買糧食儲存,還送食物給牧師們。她相信主再來,就是世界末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