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話
事工概況

訂閱電子報
  
我們的話    

  喜樂的冠冕
知道主快來的人,必熱心傳福音,搶救靈魂,主必賜他「喜樂的冠冕」。(腓4:7;帖前2:19~20)

公義的冠冕
知道主快來的人,必愛慕主的顯現,竭力為主爭戰,奔跑那擺在前面的賽程,遵守主的道,他就必得「公義的冠冕」。(提後4:7~8)

不能壞的冠冕
知道主快來的人,必凡事節制,處處守法主必賞他「不能壞的冠冕」。(林前9:25)

榮耀的冠冕
知道主快來的人,必按神的旨意勞苦收養,照管信徒,他必得「榮耀的冠冕」。(彼前5:1~4)

生命的冠冕
知道主快來的人,靠主恩典忍受試探,為主至死忠心,他必得「生命的冠冕」。(雅1:12;啟2:10)

  「神說,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,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,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,老年人要作異夢」。(徒2:17;珥2:28) 「…….看哪,凡事我都豫先告訴你們了。」(可13:23)「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。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、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」 (可13:28)
神藉著環境對人說話,近年來地震天災頻傳,所造成的人員傷亡與財產損失難以估計,如同聖經所記載的「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,多處必有地震,饑荒,這都是災難的起頭。」(可13:8)同時全能的神也透過異象印證。「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也是對眾人說,要儆醒。」(可13:,37)

  「…那豫備好了的,同他進去坐席。門就關了…所以你們要儆醒,因為那日子,那時辰,你們不知道。」(太25:10,13)

  「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,為主人所派,管理家裡的人,按時分糧給他們呢。主人來到,看見他這樣行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。」 (可24:45~51;路12:42~47)

  「凡稱呼我主阿,主阿的人,不能都進天國。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纔能進去。」(太7:21)
所以現今凡有使命感的信徒必須留意,清楚知道世上發生的一切災難,好提醒、勉勵自己成為一個「忠心」、「有見識」的僕人,按時分糧。(太24:45~46)也都能成為熱心傳揚福音搶救靈魂的「福音勇士」

  我們也歡迎你們提供手上的有關資料,能分享給眾教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