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話
事工概況

訂閱電子報
  
世界末日的鐵証    
    從神而來的印證 - 世界末日的鐵証 [確實 六十八 確實 六十八]

透過一位剛信主女孩的見證,印證了我們從神所領受異象,讓我們可以火熱的把異象傳遞出去。


在臺灣,有個女孩在偶然的機會中認識了主,她非常喜歡聽聞主的福音,於是便常到教會聽牧師講道,以求更親近主的身邊。
有一次,牧師所講的是有關於“世界末日”的種種預言和?象顯示,神如 何的告誡世人。由於這女孩剛來到主的身邊,也是第一次聽到有關“世界末日”的事,對於牧師所講的,她不太理解,內心更是充滿了震驚與疑惑,心裏想:真的會有這樣的事嗎?人類即將面對神的審判了嗎?
她迫切的想要瞭解有關“世界末日”的種種,便開始虔誠的向主禱告,祈求主告訴她有關“世界末日”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,人類又即將面對怎樣的審判。她堅定的相信主會告訴她,神會?示她的。就這樣,連續好幾天,不斷的禱告,懇求主解開她心中的疑惑。終於,有一天夜裏,她在睡夢中,突然聽到一個聲音清楚的傳來:“確實六十八、確實六十八、確實六十八。”連續說了三次,女孩知道這是給她的?示,但她本身的家境並不好,沒有機會念多少書,所以無法明白“確實六十八”代表的是什?樣的意思。於是只好繼續禱告,祈求主給她更明白的?示。又過了兩天,正禱告時,空中突然又傳來跟上次一樣的聲音,清楚的說道:“翻開聖經。”她得到了這樣清楚的?示,便趕緊取來聖經翻開第六十八頁。

確實68
    聖經第六十八頁內容
馬可福音 第十三章
15在房上的,不要下來,也不要進去拿家裏的東西;16在田裏的,也不要回去取衣裳。17當那些日子,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!18你們就應當祈求,叫這些事不在冬天臨到。19因?在那些日子必有災難,自從神創造萬物直到如今,並沒有這樣的災難,後來也必沒有。20若不是主減少那日子,凡有血氣的,總沒有一個得救的;只是?主的選民,他將那日子減少了。21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:‘看哪,基督在這裏。’或說:‘基督在那裏。’你們不要信。22因?假基督,假先知將要起來,顯神蹟奇事;倘若能行,就把選民迷惑了。23你們要謹慎。看哪!凡事我都預先告訴你們了。
24“在那些日子,那災難以後,日頭要變黑了,月亮也不放光,25?星要從天上墜落,天勢都要震動。26那時,他們(注:馬太福音二十四30作“地上的萬族”)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,大榮耀,駕雲降臨。27他要差遣天使,把他的選民,從四方(注:“方”原文作“風”),從地極直到天邊,都招聚了來。
28“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29 這樣,你們幾時看見這些事成就,也該知道人子(注:“人子”或作“神的國”)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30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世代還沒有過去,這些事都要成就。31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!”
32“但那日子,那時辰,沒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有父知道。33你們要謹慎,警醒祈禱,因?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。34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,寄居外邦,把權柄交給僕人,分派各人當作的工,又吩咐看門的儆醒。35所以,你們要儆醒,因?你們不知道家主什?時候來,或晚上,或半夜,或雞叫,或早晨。36恐怕他忽然來到,看見你們睡著了。37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也是對?人說:要儆醒!
    女孩的回應
對於神給予這末日的?示,女孩非常感動,她知道,這是神給她的回應,神應允了她的祈求。從此,就更加虔誠,更加堅定對主的信仰。但是,她並不知道要同別人分享這個的見證,好讓更多的人能聽聞主的福音,接受主的救恩,只是一直放在心裏,無時無刻的警惕自己,要信仰上帝,千萬不可離開主的身邊。

就這樣經過了兩年的時間,有位馬來西亞的牧師剛好來到臺灣傳道,這女孩前去聽道,這位牧師見到她便問:“神對你?示的事情,怎?沒說出來,作主的見證呢?”這女孩一時會意不了,不明白牧師所講的意思,回家後想了很久,才恍然大悟,明白牧師所指的事情,是兩年前向主祈求有關末日,主要她詳閱聖經第六十八頁的?示,只是一直不知道要做主的見證,所以未曾向人提起。

後來,這女孩經歷了幾個工作,在機緣巧合下,輾轉來到耕耘會工作,而耕耘會正是專門研究有關世界末日的團體。這奇妙的巧合,女孩明白是神對她的安排。於是,開始積極投入耕耘會的各種工作,也開始學習如何做主的見證,因?對末日的瞭解,她不斷宣揚有關末日的種種訊息,希望能藉由神給她的?示,讓世人都瞭解末日即將到來,死後的審判,人們能信仰上帝,得到主的救贖。
    在「確實六十八」末日異象,確實六十八的意含是什麼??
在整部的聖經中(合和本),唯獨馬可福音第十三章,也就是新約聖經第六十八頁,是對末日現象?示的記載說明最清楚的章節,再也找不到比它更清楚明白的章節了。


神在?示時一連說了三次“確實六十八、確實六十八、確實六十八”,?什?不是一次、二次或四次,而是三次呢?在聖經中神?示三次的例子記載很多。